Tuesday 15 May 2012

康柏丝芦荟胶囊排毒

优惠价:Rm120
要代理/批发价请pm我!
SMS/CALL:0179060639

商品描述:

康柏丝芦荟胶囊排毒(500mg*100粒)
芦荟在民间享有极高 的药用声望,其组成成分极其复杂,化学组成中含量最大的有效成分是芦荟宁、芦荟大黄素、芦荟苦素、芦荟多糖、芦荟皂甙,同时也有多种氨基酸、有机酸、纤维 素、活性物质、酵素物质、微量元素等。被广泛用于美容、便秘、皮肤割伤、烧伤等。本品用美国库拉索高浓缩的新鲜芦荟汁精制而成,可用来作润肠通便,从而达 到深层排度;并能增强皮肤光泽与弹性、减少肌肤皱纹、防治各种慢性病,也是美容、美肤的日常用品。
【主要成分】芦荟汁浓缩物
【主要作用】1.扩张毛细血管,促进血液循环,降低血压,血脂,预防改善糖尿病;2.保湿皮肤,防晒养颜;3.润畅通便,改善便秘症状;4.预防和加快胃肠疾病的恢复;5.消除毒素,可辅助治疗因毒素蓄积造成的肝脏疾病,胆囊炎,气管炎等炎症。
【适宜人群】1.气虚,排便困难者;2.体内毒素过多,面部有青春痘、暗疮、粉刺等人群;3.胃肠功能紊乱,肥胖者;4.糖尿病患者。
【禁用人群】婴幼儿,孕妇及哺乳期妇女,慢性腹泻者。
【食用方法】口服,早饭前一粒,温水送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