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y 2012

Malian玛莉安双眼皮纤维90条完美隐形美眼魔术条美目贴

 
现在玛莉安纤维更换新包装了,新老款包装随机发,请不要介意哦!(新包装带素晴字样)东东一模一样~ 

特注:调整棒扣在小盒子底部的哦, 眼皮厚(脂肪多)的MM和新手MM~纤维条拉开是一根细线,比较适合眼皮单薄(脂肪很少那种

注 意:双眼皮纤维这东西新手可能用不熟练,也可能一开始用不出满意的效果;所以新手买家拿到货之后请先一字不落的看一遍宝贝描述,之后对照宝贝描述反复练 习,新手就别怕浪费,估计也就10根就可以练的出比较满意的效果~购买前可以参考下面众MM的评价和使用心得;请不要自己用不好就胡乱中评/差评...谢 谢合作!

使用方法:
先将弹性胶条拉开,再将它稍稍用力的顺着眼睛弧度压在眼皮上端约5mm的地方.
接着用化妆用安全剪刀(自行准备)将尾端剪除,最后用透明软质塑料支架修边调整,即可呈现完美的双眼皮
 
效果持久,使用一次约可""一整天,想要化妆也OK!取下时只要轻轻从角落撕下即可,非常方便。
TOP!!!!很多人都很想要双眼皮吧?!现在我就介绍你们玛莉安双眼皮纤维90条完美隐形美眼魔术条美目贴!!!放心,就算流汗也不容易跌!就算要化妆也绝对不会影响!现在单眼皮的想变双眼皮真的很简单啦!可以放心使用!!!

1 : RM25
3 : RM70
5 : RM110

有兴趣代理/批发可以向我索取另价钱!
(0179060639)

现货剩不多了!要买就请快!!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