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y 2012

㊣日本のSOS Legline Panic专瘦下半身✿告别大象腿

 

本店售价:RM 130

 

SOS 系列 Legline Panic 瘦下半身 曲线塑型
此产品为SOS系列中下半身产品又一突破,比较针对水肿
老废物、脂肪、体内毒素、毒水、血管溶解物等迅速排出体

外!
同时增加10种的原医药品成分+民间疗法,双重功效!
适合度强有力,增加成功比例!
产品介绍
プロが使用する業務用の下半身強制脚痩せサプリ極秘解禁☆容赦なく極限まで脚を細くする方法を大公開!細い脚を更に細く美しくする?今、話題のインナー美容は、下半身痩せの王道…老廃物を含んだ水分を体外へ排出する方法☆体内の下半身の下水管の詰まりを強制排出!?原因をトコトン追究した結果、優れた効果の元医薬品成分10種類+更に民間療法でも使われている確かな成分を追加!!相当強力です?
容量:21.06g (351mg x 60粒)
主要成份:
明日叶末尾、桔梗末尾、栀子末尾、薄荷末尾、柚子果皮、芦荟、银杏叶子浸膏精末尾、白桃花、氧化镁、结晶纤维素、肖糖脂肪酸、微粒二氧化硅、维生素B、聚氯乙稀、咖啡因(抽出物)、电石、泛酸Ca、维生素E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B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、维生素B12、叶酸等。
纤维素→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,更能令肠道內有益细菌的活动增加
银杏叶→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
桔梗末→降血糖,改善循环系统的作用
明日叶→对消化系统有助益,內含有各种丰富的维他命、矿物质、良质氨基酸、铁质、同時含有使人苗條的植物纤维及CHALCONE物质,最可贵的是百分之百的被肠胃吸收,而不浪费掉

产品说明:
现在Office中久坐着工作之后,极容易导致下半身特别是腿部肿胀,肥胖。
主要是因为腿本细胞间的多余水分滞留,导致血液循环、淋巴循环都不能顺畅。
这款瘦身片中含有浓缩的10种成分帮助下半身消炎清热解毒,减轻静脉功能不肿胀,促进活性循环,恢复腿部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。
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6/维他命E/维他命B2/维他命A/维他命D/维他命B12等,叶酸呵护肌肤,恢复皮肤松弛,曲线塑型。

服用方式:
每天2-4粒
建议每天睡前温水吞服,服用之后就睡觉
不要熬夜,忌辛辣刺激

注意事项:
★请勿存放于儿童能碰到的范围。
★如果您是怀孕或哺乳期不要使用。
★如果你正在服用的药物或在医院的,请咨询医生使用。
★打开之后紧紧密封,请保存在阴凉的地方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